close

昨天..

亂修仙桃一翻..

今天..一整一直被罵..呵..

結果~~

掃墓完...直接殺去山上除草

我看到香茅..

想說..大概是營養不良..

於是..所有的香茅又被我剪下來了..

結果結果..我又被唸..

原因是..香茅根本是上次被我修剪後..根本還來不及長大..又被我剪了..

 

鳴.................

香茅對不起呀.....

我原以為你是營養不良的..

還有...薰衣草..我也修了..

不過~~我只修掉枯枝還有一些打算回來做枕頭用的葉子而已..

幸好薰衣草..老弟他看不懂..呵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何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