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..

真的遇到詐騙集團了..

打電話給老弟..

說我有買東西..要到付

要求我弟一定要先付款

幸好老弟夠聰明.也幸好我買東西一定會昭告全家人...

老弟反問他..說她買什麼..

騙子不肯說..只說..你就付錢就好啦..東西我會跟(我)再聯絡..

老弟跟騙子說.........那我不付了.....你收回去吧..不買了..
(說的真讚~~~~幸好沒當傻子....被騙 )

那個騙子盧了好久..

後來心不甘情不願的把電話掛掉 

 

在此...

po出今天的經驗

只是.....很懷疑

為什麼騙子會知道...

我弟的電話及與我的關係呢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何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